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又是·一·个人的中午~

昨天晚上。。一直撑着。。到他信息来给我。才甘愿去睡~5.30晚上。突然起来。。一起来就想看电话。。看有没有信息。。看有没他盯宁我盖被。。可是没有。。睡不下去了。。一整晚都在哭。。海。。心也很痛很痛,,连呼吸都痛。。拿着兔兔。。看着他。。哭了起来~难道。。他真的不把我当他女人了吗。以前不管在忙。。都会。。海。。哭了一整晚。。也想通了很多很多~好好的珍惜他这段日子吧。。等我累了。。等我哭累了。。等我痛麻了。。在放了他把。。好好的珍惜他。。吧。。很爱很爱的他。。信息我去拜年了。可是在面子书。。又看到。他在线。。海。。。痛。。。。。。。下午。。跟他聊了下天。。他痛了。痛到。。也忘了。。我对他的付出。我对他的真心。。以前不管。。他怎样的态度对我。。他怎样的脾气都好。。我都还是很珍惜。。很珍惜。。也给了他机会。。好。。我等你。等你回到。。那个关心我。。那个疼我的。。等你。。从。。五点多。。到晚上的。。十一点多。。一封信息都没。。没几秒。。就拿起电话。。开来看有没有信息。。都没。我觉得。。好像在自做多情。。心痛了。。吃什么都觉得好苦好苦。。三天了。。都没什么胃口。。刚刚的晚餐。。吃了一口。。再吃一口。。吐了出来。。头也很晕很晕。。对不起。。你打来。。我都不接。。我怕。。我接了。还是一样的你那么的冷清。也怕/听了你声音。心更加的痛。。上次的伤还没好。。今天又被打击第二个伤。。。痛。。很痛。。发觉自己。。很失败。。也很低落。。什么都没了。。只剩成绩。。能。找回。。我的自信了。。从今天开始。。不管在怎样的累。。在怎样的累坏自己。。我都要拼。。怎样的累坏都好。。都。无所谓了。。蔡潍湝。。我爱你。我等你。。伤好了。我等你变回那个以前的你。。都等你~我爱你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