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麻了~

一整晚都没睡,,不敢睡。。怕睡下去了。。越来越痛。。会乱乱想。。麻了。痛到麻了。。心碎了。。痛到没知觉了。痛到拿一片刀片割自己。也不痛了。。麻了。。他也是吧?。。。他。。已经忘了。。我曾经。对他的付出。我曾经为了他跟父母搞都很不好。。连学费也不帮我交。。也失去了。。啊婷。。啊欣。。都失去了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看到食物都觉得。好恶好恶。。。吃了。也会吐出来。。如果有一天,,,我离开了。。他还会记得我吗?甜都甜回他了。。变不回来,我要的他。。了。不要在死缠烂打的。。在。要回他了。。虽心里面很爱很爱他。。可是。。他对我。。没感觉了吧?好好找一个。吧。。我。不是什么。。好女人。也只会伤你。在背后默默的为你支持。。好好找一个料解你的。。好好找一个听你话的。好好找一个料解你的~心放不下你。。可。我会为你祝福。。承诺。。我会做蛋糕给你。。我会做!承诺。我永远只等你。。我也会做到。。。可是。没机会了吧?变不回,了吧?蔡潍湝。。我爱你。。很爱很爱。。也对不起你~~(幸福其實很簡單】
一個親吻;一個擁抱;
一個肩膀;一個微笑;
一個電話;一句愛我;
一次約會;一次小吵;
一碗麵條;一盒便當;
一趟海邊;一段道路;
一場大雨;一個寒冬;
一個炎夏;一程公車;
一直挽手;一直信任;
一直包容;一直瞭解。
愛很簡單:一個你,
一輩子,一心一意。~~只对你一个~~
那男的换成是我。。还能默默将看着你。就很满足了。。我爱你。。一整天都开着电脑。为的就是看你回我的信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